Thursday, September 03, 2015

法國之旅<二>梅村第三天



特別的一天
終於適應下來了,尤其那「噹」一聲。每次「噹~」全部人都停下來,無論在做什麼,都要停下來清空一下,重新來過。今天忽然「看見了」每個「噹~」都是美人美事美風景。
這裡有一種美妙的氣圍,人來到了,自動互相信任,互相幫忙,把每件小事都做相當完好,大家都安穩地活在當下。
早上的是Sister Wisdom講要「Heal the Child」聽完課,在眾僧侶用越南話chanting的時候,我除了眼鏡,合上眼,淚如雨下,彷彿有把廣東話在說「佩~你喊~想喊就喊~你會好好~你大啦~咩都唔駛怕」哭濕了身上所有紙巾,全身震動之後,鼻子呼吸暢順,一切又豁然開朗了。
下午的休息時間,去畫荷花池,認識了三個小孩子,好喜歡他們在池塘和草地不停想小遊戲來一超玩,玩很很認真,沒有電玩的世界真好!於是幫他們畫頭像,他們又送我小畫,最後我們相約明天去太陽花田畫畫。



今天感覺非常平安,住處沒上鎖,如行李和現金什至電話被拿走了,也不可怕。因我深信sister一定會照顧我,上天會有更好的安排給我。
感謝一切!感謝Linda介紹我來,見識這人間仙境......


No comments: